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還敢說!)

 

原因是總是沒有辦法每個週末都去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加上有時好不容易照著別的部落客的介紹特地到一些不一樣的餐廳用餐後,結果感覺並不如所想的那麼值得寫文章介紹,當然有時候真的覺得用手機拍一拍照,只要寫上一句感想就直接上傳facebook實在是簡單愉快多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今天的主題,與貓有約@私藏不藏私吧

因為愛貓所以只要聽說有貓的餐廳就會想要撥空去看看!

 

 

當天訂所以訂不到位子,但幸好我們存著姑且一試的想法,早於一般用餐時間到達,剛好有空位!

如果我說我小時候坐過一模一樣的木馬,會不會馬上透露實際年齡?!(笑)

 

 

 

 

 

這是餐廳利用一個小角落做了一個可以讓小朋友玩扮家家酒的小空間,裡面有很多玩具鍋碗瓢盆,外面那張小凳子可以讓大人坐在外面跟小朋友互動(用餐到一半就看到一對父女這樣玩),很多女生來都跑到裡面去跟搭景拍照,但本人年紀太大了不適合玩這種遊戲便作罷。

 

 

 

 

 

這裡是餐廳特地設置一區賣一些小東西的地方,(看其他部落格說)老闆似乎會出國去採買一些東西回來賣,也有做一點代購的樣子,店內擺了很多個性小物,讓店裡的風格跟其他餐廳顯得很不同。

 

 

 

 

 

這裡也有賣手工皮件,雖然跟市售的產品比較為粗獷了點,但手作就是有手作的溫度跟味道。

 

 

 

 

 

這是店內第二區(賣場區)望向第一區角落的景象,好多生活雜貨!

 

 

 

 

 

 

這是利用古早裁縫車當作小桌子,讓客人可以自己設計字樣,讓師傅幫你刻皮飾的地方。

 

 

 

 

桌面好多字樣印章。

 

 

 

 

這是門口一進來的第一個區域會看到的擺飾,很明顯的只有喜歡貓、看過魔女宅急便的人才會知道的擺設;牆上有很多可愛的卡片跟明信片,有些手繪貓咪的明信片好可愛!

 

 

 

 

 

 

店裡的擺設很可愛也很復古。

 

 

 

 

 

著裝時還沒決定到這裡,卻不小心穿了跟店裡色調很接近的外套出門,桌椅跟我的書包(?)感覺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

 

 

 

 

 

 

 

 

 

 

可愛的桌椅。

 

 

 

 

餐廳雖然有三名店員,但不清楚是工作調配的不好還是內場人員還不上手,我們坐了約一個小時才開始上餐點,我們兩人在喊「好餓!好餓!」之前,隔壁桌的年輕美眉也才剛喊過好餓,可見不是我們覺得上餐速度太慢;不是我在吹毛求疵,以前我也在真鍋做過內場,像店裡這種麵包上面放料下去烤以及鬆餅等這類的餐點,根本不需要花這麼長的時間處理,店裡面的座位沒有以前真鍋那麼多,客人流動率也沒有那麼快,照理來說應該不需要讓客人等到一個小時的,若不是店裡面有很多小東西(販賣的商品)和有趣的小角落可以看可以拍照,以及追著店貓Money跑,我想很多客人會餓到抓狂吧?

 

 

好不容易上桌的鬆餅,今天點的是楓糖口味$120;鬆餅的口感是表皮有點脆脆的(比酥要脆的口感)內部鬆軟,附的醬一杯是楓糖、一杯香草冰淇淋,另外還有一杯應該是牛奶吧!餐具很具童心。

 

 

 

 

 

 

 

 

我點的私藏茶(水果茶)$150,附了兩塊巧克力餅乾,男友點了一杯美式咖啡$100;水果茶跟其他餐廳給滿滿各式水果的不同,他只給幾塊蘋果,但因為用的茶葉跟蘋果的味道非常合,所以感覺彌補了水果種類不多的難過,呵...

我的重點還是在可愛的餐具,藍色的茶具搭配可愛的湯匙,讓我心情很好!

 

 

 

 

 

 

 

 

Bruschetta(普切塔)雞肉口味$150,是用巧巴達麵包加上一些食材的自製比薩;味道還不錯,麵包也很酥脆,另外附一碗水果沙拉。

 

 

 

 

這次最可惜的是店貓一開始有出來遛達,但等到我們吃完東西想要拍貓的時候,他已經吃飽不曉得躲在什麼地方再也不出來見客了,所以這次沒有拍到任何一張貓咪的照片,下次再找沒有那麼多人的時候去看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