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我們家的KAWA (川) 突然喜歡上我的床 (這裡要強調的是我睡的是上下舖式的床,下面可擺書桌類型的);每次牠用過早餐後我還窩在房間的話,就會吵著要我抱牠上去。一旦上去了之後就像是到了天國似的作出許多諂媚的行為,跟平時讓牠在家裡其他地方活動的樣子完全不同;平時的牠非常我行我素,也不會因為你的叫喚而有親近你的動作,所以才讓我百思不得 其解為何只不過是一個床鋪可以讓牠如此開心?
牠上了床之後很喜歡在床沿跟人玩,躺著揮動小手作勢要打架的樣子就是要跟你玩摔角遊戲;這是貓科動物最常跟兄弟姊妹玩的遊戲!我則喜歡當牠躺在比較裡頭的位置時,跟牠玩躲貓貓的遊戲;當你躲得夠久,牠便會衝到床沿尋找你的身影,我再突然跳起來嚇牠。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這些事很無聊,但對我們養寵物的人而言,跟小寵物的互動都是培養感情的一個途徑吧!尤其當牠這麼全心全意的賴在你的身邊時,真的很難不多花一些時間陪牠。
原來以為牠是體型比較小的,沒想到不知不覺中牠也漸漸長大了,害我幻滅了那麼一下...不過他還蠻會裝可愛的,用牠那招騙取我們的同情跟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