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已經進行到討論階段,要將當初的夢想當做商品一樣不帶感情的談判,因為我實在是沒有足夠的能量與勇氣,所以家裡委託會計系出身的姊夫代勞。
這陣子姊夫為了瞭解整個來龍去脈,以及家人的想法、我的意願,我們不只一次的私下討論過。每次姊夫跟我談起房子及他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總是忍不住、止不了的顫抖著,而總是在討論結束後不久便停止顫抖。我並不清楚為何會這樣,在討論的過程中也沒有太大的喜怒哀樂,只有一心想把事情說清楚,且專心聽取家人的意見,心裡並不感覺太多的情緒(起碼沒有夾雜太多個人的情緒),但為何總是會微微顫抖?(我會盡量讓顫抖的感覺壓到讓家人沒有發現的程度)是潛意識裡對這樣的話題還是無法承受嗎?或是聽到有關這樣的話題就會沒來由的恐懼?

我的個性原本是能夠跟分手後的情人保持朋友關係的,但這次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太一廂情願,並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做朋友,或許甚至會希望從來都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回到比朋友還要陌生的兩人關係。現在只想事情趕快過去,能夠讓我不再碰到有關於他的一切。

我由衷希望如果經過這次能讓他一改過去對於組織家庭的現實認知,對於經濟狀況的掌握能更有餘地,那是將來遇上他的女人的幸福,我只能說我沒有這個福氣。希望未來彼此都能各自擁有更寬廣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