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你的電話很驚訝!!不是說了這三天不會打電話嗎?我知道如何拿捏分寸,不會在非辦不可的公事上與你討價還價,所以我是壓根沒有想到夜裡會接到你的電話。

 

夜裡聽到只有你會撥的鈴聲想起,我半信半疑地去接了電話,直到聽到你的聲音之前我都還不能確信真的是你打來的,一直到聽到電話那頭你興奮的聲音以前.....。

 

這種小小的幸福與快樂就是我要的,也是我一直說的不需要多完美的表現、不需要多高級的禮物,而是想我、在意我的那份心;對一個有心的人來說,這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如果對方真的有心的話!而你總是在許多小地方讓我感到窩心、快樂。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會只有快樂沒有悲傷難過,任何一段相處都不會沒有摩擦,但這許許多多的小快樂就像潤滑劑一樣,讓兩個還在磨合的齒輪能運轉地更順暢、融洽,而我也只有不斷地將我們這許多小小的快樂記錄下來,好讓你以及或許多年後的自己知道,這個時候的我是多麼地快樂!

 

 


 

2009.07.02 凌晨...

 

摸到半夜兩點才上床,因為前晚沒睡好又沒時間補眠,上了床就昏迷了......。

 

不曉得睡了多久也不清楚是幾點了,莫名其妙地醒了過來;眼裡看到的是自己習慣側睡時一定要抱的枕頭,以及掛在床頭的室內電話,還在納悶為何莫名地醒來?沒想到這時電話鈴聲就響起了。

 

迷迷糊糊地看著室內電話,搞不清楚是夢境還是真實,但仍然本能地伸手將話筒拿了起來:「喂?」,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你的聲音,現在也想不起那時跟你說了些什麼,只記得你問我接到簡訊沒?我說我也回了簡訊給你......,道聲晚安、掛上電話又進入夢中,好像剛剛那些都是因為太過思念而在夢裡生根的景象似的。

 

現在害我感到內疚了,為了安撫我你又撥了一次不該打的電話,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