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男人在相愛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對方,總是要等到完全失去了、看到女人變得更好了,才想重新追求?

我認為男人在失去之前都還以為自己會擁有更好的未來、不想被當下的感情綁住,或者沒有許下永遠在一起的勇氣,而總是輕易的讓感情失溫、流失。我聽過太多次 「我發覺我最愛的還是你」這種話了,很不能理解為何男人能在有交往對象的情況下,對過去的感情表示熱烈?究竟男人是用怎樣的心態在對待自己每一段當下的感 情?如果無法對現在負責,又何以能夠對過去表示忠貞?

聽到那些應該對他們交往對象表達的“甜言蜜語“,我的喉頭自然的有了噁心的反應。我不由自主的覺得厭惡,我忍不住想要逃離那種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對話中。為什麼不能讓過去好好的過去呢?為何總要把現在捲進過去的漩渦裡?如果不能認真面對自己身邊的感情,為現在的感情盡心盡力,誰又能保證過去的那些不會再重蹈覆轍?

難道男人是永遠學不乖的動物嗎?或者男人永遠對現在的感情不滿足,想要更多.....?如果總是這麼貪得無厭,那即使哪個傻女人動心了,他也不會感到滿足的!

感情的盡頭是墳墓還是天堂,只有在全心全意盡力之後才會知道,不要在沒有認真對待就先聲稱自己走入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