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要結婚了,她是我認識幾年的朋友,卻很快的像姊妹一樣。今天參加她的婚前派對,讓我深深的感到感動,我竟然沒有做任何的努力就得到了一個像姊妹一般的朋友,好榮幸也好開心。
而在派對裡我又認識了好多好好的女朋友,或許物以類聚吧?!我從她這裡得到更多像她一樣很好的朋友。派對清晨結束,而我卻因為滿心的感動而無法入睡。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但我知道如果妳需要我,我會永遠在這裡支持妳。我沒有學到美式的感情表達,不能像其他人那樣這麼自然的擁抱給妳祝福,我只希望告訴妳,妳的溫暖我收到了我會擺在心上,而且永遠希望有機會回報妳的溫暖。祝福妳我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