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遠遠的走來,我止不住的嘴角上揚,即使極力想掩藏住心裡的那份情感似乎都顯得費力。我的表情是如此藏不住祕密的!熟識我的朋友都這麼說...。而即使自覺面無表情的時候,你還是從我的眼中探知了我心裡的祕密。你總是問我「幹嘛那麼開心?」不可以嗎?跟心中的牽絆見到面時,不能開心嗎?我不解的想著...。

窗上佈滿歡愉的霧氣之後,我靠在你的肩上流下淚來,卻終於能在毫無燈光的掩護下隱藏了臉上淚裡不小心洩漏的祕密。如此易感的靈魂如何能變成不要想太多的人?我努力著卻不知能否做到。是不是回復到尚未陷入的時態之前,才能不想太多才能不在乎你是否愛我?

「比較在乎的人就輸了」我曾經這麼對你說...。但事實上我根本不在乎輸贏,只要知道你也如我深深陷入,即使輸得極慘又何妨?怕只怕泛起波濤的心湖止不住浪潮,而心中的牽掛卻只是在湖邊觀望著最後仍不肯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