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朋友吃喝、談笑之間,突然感覺大腿被輕輕的觸碰,原來是因為別過頭跟朋友聊天太久所以你把手伸過來要我握著......。全然是餐桌底下不為人知的小動作,極為甜蜜卻又十分低調,你我之間也可以不用言語卻清楚地表達心裡的感受。

敏銳的你是不是已經猜想到我私底下悄悄進行的驚喜?見面時你的心情顯得特別的愉悅,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但,還沒!時間還沒到!這個驚喜不會那麼早被公佈出來!最好是等到你以為你會錯意了、放棄猜測了以後才由我揭開,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驚喜!

藉著談起甜點的話題,要求你把某個時間讓給我,除了我口中說的“那個地方“真的有令我驚艷的甜點之外,也想將那份吃在嘴裡的甜蜜與心裡的甜蜜連結,並與你分享。


圖片來源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這幾天因為忙著編織驚喜而無暇與你主動談天,甚至忘了與你通電話,你是否誤以為感受到的是我的冷淡?
而我非常享受當一個鬼靈精怪的魔女,暗自策劃著將獵物引進陷阱的感覺著實令人興奮!


為了那天,我可以說上一百個謊讓你嗅不出任何可疑的味道,只希望最後我獵得的是你滿懷喜悅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