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對別人有感覺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哦~」與前不久的我說過同樣的話,所以直覺地以為下一句話是腦中閃過的那句,沒想到接著你說「那隔天妳就看不到他了!」如果不喜歡你的話,一定會覺得這句話殺氣重重且備受威脅。

但事實正好相反,這句話在我聽起來像是另一種表白,用你獨特的方式表達心中的喜愛。

而刀子口豆腐心的你,我知道,真的那天到來的話,你會祝福我讓我尋找幸福的!只不過現在姑且睜隻眼閉隻眼地享受這恐怖片對白般的另類愛意吧!


感情的事就是這麼微妙,感情還在的時候所聽到的、觸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都跟沒了感情後的完全不同。同樣是撒嬌,當一個你已經不再愛的人這麼對你,心裡只覺得煩人、沈重吧?只想快快逃離他的糾纏。而那個分界點是何物、何時呢?

當對方的愛情徹底褪去時似乎再也難以挽回,而我們是否有足夠的天線,在事情尚未太遲之前掃描到對方的變化呢?昨日我對朋友說:「對於感情我仍然是盡量做到最好,但隨時作好分手的準備。」我認為唯有在有危機意識的時候,人才會捍衛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論是否與感情有關。


昨夜我那些獨佔欲強且霸道的話,你似乎也很欣然接受,這也是我的某一種表白方式。

答應我,在那個分界點尚未來臨之前,我們都要努力表達心裡的感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