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陰雨綿綿,冷冽的空氣讓人做什麼都提不起勁,或許是如此你的興致也顯得陰晴不定;我說過:「強迫而來的永遠不是真的,唯有你打從心裡想要那才真正屬於我的。」不懂自己在堅持什麼,只覺得不願勉強你做任何不情願的決定,只想知道你有多渴望、想知道這一切不只是說說而已。

這就是我想要的...即使是一間極不起眼的小店,縱然它的餐飲不如預期,只要是你提議的我都想嘗試,因為我在乎的只是你在計畫時是想著我的;我們大可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從此再也不踏進一步地將它成為另一個有趣的話題,或是不死心地想再次嘗試並期待其他時段的餐點能有較亮眼的表現;不管如何...它都將會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或許反過來你情願我霸道一點、主導一點,主動開口要求你做什麼事,但我...卻時常做不到。

駕車時鮮少發怒的你今天顯得特別暴躁,甚至任何一個道路上自私的駕駛行徑都讓你幾乎要衝下車理論;我知道我的沈默寡言正影響著你,而你這兩天的意興闌珊也正十足的影響著我今天的情緒。

我們是如此相似的兩個靈魂,彼此都如此深刻地影響著對方,就好像雙胞胎的手足其中一個心念一轉,另一個便馬上感覺到一樣的靈敏。

下車前的撒嬌、抱抱終於讓你笑了,這下我終於確定我們是如此牽扯不清著彼此,就像被毛線團困住的貓那樣糾結在一起,現在我只希望每次不愉快的過程都能用微笑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