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任性地說我不想照顧自己的身體讓你生氣了,不管我怎麼改變態度討好你,你還是生氣了。

 

這是我的錯,我知道自己不應該用這種方式想要得到你更多的關心,而最後你依舊順著我的意不想規定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只因為你始終不願意約束我、始終是對我好的。

 

聽到你感冒不舒服的聲音心裡很難過,即使是這樣,你的惱怒不是因為身體不適而是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你忍著喉嚨痛打了電話給我,卻聽到我的任性難怪心裡會不舒服了!

 

感覺到電話那頭無聲的微慍我不知該怎麼做,說不出半點花言巧語的我顯得很沒用,只有讓你早點休息希望睡眠能夠彌平剛剛犯下的錯;希望你隔日一早醒來能夠忘記這段小小的不愉快,我答應你會盡量早睡,不再任性地任由身體這樣被我糟蹋。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