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車開在前往山上的羊腸小徑,與對向來車錯身而過時感覺十分驚險,幸好今天不是特別的日子,學生也放暑假了,前往山上的人不多或者應該說沒有往常來的多,很快地我們找到了目的地、停下車,我看到了好美好美的景色!

 

好像哪個公主不小心打翻了珠寶盒撒了一地的寶石,一閃一閃的、各色各樣的、大大小小的,真的好美!

 

已經好久沒有上山來看夜景了,雖然其實我們經常從山下過,每每總為了那些煞風景的人潮而打消了上去走走的意願;颱風來了還是應該說正要走...,山上的風比任何地方都要大,站在沒有圍欄的觀景台像是任何一陣強風都要將我吹下山崖似的,我緊緊偎著你把你當我的支柱,支撐著我不被強風吹走。

 

雖然天空不作美,沒多久就下起大顆小顆的鑽石,搶著跟一地的寶石爭光,只好快步躲進車裡下山回到紅塵凡間,但是這短短的時間卻讓人心情為之一振!好心情是因為見到美麗的景色亦或是因為你在身邊?開心的理由因有你相伴,對我來說總是那麼容易覓得!

 

下次再手牽手一起到天堂走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