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三天約會了,不顧母親悶悶的表情我走出了家門,直接奔往你的所在!

人還沒到電話已經耐不住性子地響起:

「妳在哪?」

「才剛上車沒多久呢!」

「怎麼這麼久才出門啊?」

 

知道你等不及了,撒嬌賴皮地說:

「就是愛摸嘛!你還不是一樣?!」

 

你拗不過我的反擊,只好乖乖地掛上電話耐心等候。

 

這次是計畫到我從來沒去過的Outlet百貨,找車位、停好車、到旁邊美食廣場買飲料、順道逛了你愛的牛仔褲品牌暢貨中心;價格實在好便宜!原本販售的定價就比當季販賣時幾乎便宜一半,同時買兩件還能再打折,看你只中意一件褲子,忍不住自己也挑起來想幫你湊到兩件價!

 

感覺上一切都是很隨性,想什麼就做什麼,不顧店員再三的推薦「再多買一件T-shirt湊滿○千,就可以立刻現抵○百哦!」我們心滿意足地提著自己喜歡的牛仔褲走出商場,這下才真的逛起從你口中傳說已久的Outlet百貨。

我對名牌沒有多大的執著,一切都是看設計、款式,再來是價錢;這裡的商品幾乎都是相當低價(以名牌來說),但或許是剛剛已經稍稍滿足了購物欲的緣故,此時只是漫無目的地逛著。

 

「肚子餓了...」

「想吃什麼?」

「都可以,你決定就好!」

 

於是我們又隨性地沒有按照原先打算的地區邁進,隨性地決定今天的主食,但唯一確定的是待會兒一定要去吃那家你說很好吃的仙草店。

 

我們共享一碗,因為剛剛太餓而一口氣把整份餐點都破例地吃光它,現在已經沒什麼空間再容納更多的甜品了!不過,這碗非得兩人分工合作才能順利舀起的超彈性仙草,讓我覺得比起一個人獨佔一碗還來得有趣多了!看著你賣力地想用湯匙分開它卻不斷失敗,忍不住用自己的湯匙幫忙了起來,反過來你也舀了一塊好不容易切開的仙草送到我的湯匙上頭,我們默默地吃著什麼話都沒說,可是我心裡卻滿滿的、甜甜的!

 

帶著滿足的心情我們今天提早分開,雖然其實還想再多相處一下下,不過...

「連續三天了,不能太貪心!」心裡對自己這麼說...。

 

 

「下週我們再到遠一點的地方吧!」你說。

「嗯!」我開心地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