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躺在床上,沒有什麼話講,適才朋友的突然出現,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行程,而聽到你嘴上抱怨著隔天一大早有約還要早起呢!我以為你是為了我順口說出的那句「那我們今晚就不要去好了...」而生悶氣呢!

 

結果你翻身用孩子氣的語氣問我:「為什麼妳明天不能陪我去?為什麼?為什麼?」我才知道或許剛剛原訂計畫被取消是有點不開心,但真正的原因是明天的事...

 

 

其實感冒的小症狀雖然不明顯但還是讓我有些不舒服,加上例行的家裡活動,所以隔天的邀約一開始就不打算參加,可是聽見你那種賴皮的語氣質問我,心裡不由得軟了下來,只好跟你約法三章之後答應了。

 

 

或許小症狀真的不明顯,也或許我還不致於傻到掃大家的興,我一整天都表現得十分亢奮、樂在其中,但神經質的個性讓我前一個晚上沒有睡好,還有在豔陽下玩了這麼久,回去的路上我真的撐不住疲憊的感覺,不小心昏睡了過去。

 

你知道我累了,送我回去的路上都沒吵我,不巧途中一個煞車讓淺眠的我小小驚醒,卻在此時發現你悄悄地把音樂關小的動作,心裡有些溫暖地又睡著了...

 

車子開著開著,隔一條街就要到家的距離我又醒了,但你騙我說還沒到,要我再睡,我卻沒辦法裝做不知道已經差不多快到家了,這時你用責備的語氣說:「誰叫妳這麼早醒的?妳是故意的對吧?」

 

 

 

我知道你是心疼我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