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正在準備行李準備離去了,不斷翻閱相關資料卻一直都有準備不周的感覺,深怕自己又遺漏了什麼,簡直就像是要赴京趕考一樣的不安,後來乾脆闔上書本什麼都拋到腦後,打算來個臨機應變了!

 

 

 

還沒出發就已經在想念你了,這幾天不能聽到我的聲音才入睡,也不能在隔天透過即時通訊有一句沒一句地亂聊,心裡有點擔心起來,擔心這幾天你沒能好眠。

答應我可別太晚睡,我每天都會想你即使人在千萬里外,也請你不要替我擔心好嗎?

 

這次帶了你送我的Zara針織衫(抱歉之前寫錯)跟外套出門,這時候才發現其實你經常出其不意地送我一些小東西,而不知不覺中你已經一點一滴地深入我的生活裡了。

反觀我到底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了什麼呢?

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臨行前最後一次見面一起吃蛋糕,到後來你簡直是搶著吃我的,然後又忙著把你的塞給我,心裡還覺得悶,為何要搶我的蛋糕吃?才想到原來是剛剛我嫌自己挑的那塊蛋糕不好吃的緣故,心裡頓時暖了起來!你常常會在不經意的地方流露你的貼心,如果我沒有當場謝謝你請你不要難過,有時候心裡的感動好像不好意思當面說...,謝謝你寶貝!

 

從我們相識以來好像還沒有遇到沒辦法每天聯絡的情形,即使你出國出差也都能利用網路每天聊上ㄧ些,這次可就不一樣了,彼此都必須忍耐住不能通話的寂寞...,我知道才幾天而已很快就會過去,所以,我們就一起期待等我回來的時候,帶回來好多好多一天都分享不完的資訊吧!

 

 

寶貝,我出發囉!行って来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