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日子過得好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今天開始邁向第三年。

 

 

昨天下午走在街上想起「今天是滿二週年的日子」,本想馬上告訴你,轉個身,卻又忘得一乾二淨。

沒有特別想慶祝,只想靜靜地跟你說「我們在一起滿兩年了耶!」

 

感覺上,上一封週年的感言好像才寫沒多久的事,我還記得當時寫下字句的心情,怎麼一下子日子又過了一年?

我想也許是快樂的時間比爭吵或痛苦多很多,日子才會走得飛速般快吧!

 

本來因為不小心過度使用滑鼠,讓右手腕又疼痛難耐的情況下,打算就略過這篇,不過關上電腦前還是忍不住打開網頁。

 

只有立即寫下才能完整記載我心裡此時的感受。

 

 

寶貝,很高興你陪我走過這段日子,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繽紛、可愛!

如果可以,希望還能繼續有第三年、第四年週年!

 

 

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