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自己是驗屍官,跟著一大群警察在一個命案現場(住家)調查。
我手上拿著一包一包裡面裝著肉塊的夾鏈袋,正在分辨這些肉塊究竟是屬於人還是動物的,還有它們各是屬於什麼部位。

 

透過透明夾鏈袋我用我的雙手左右翻動著這些證物,想仔細看出細部,最後我終於確定這些肉塊(或應該稱屍塊)是屬於什麼了。

我趕緊走到大家(警察們)都可以看到我的位置,大聲宣佈:

「各位!我已經確定那些袋子裡的屍塊,是屬於人類的!這幾袋分別是手臂的ㄧ部分、心臟的一部分以及…(夢裡略過細節),性別為女性,現在我們懷疑屍體是屬於這個房子屋主的妻子,目前屋主下落不明,我們要發出通緝並請動員所有人力尋找他的行蹤。」

說完我用肉眼繼續檢視那些屍塊,又多了一些新的發現。

 

 

這時我突然想到最近有一個在網路上聊得蠻深入的男網友,他的帳號跟失蹤嫌犯的名字非常雷同,談話中也曾提到他住在這個區域,我忍不住感到背脊發涼,因為我也跟對方聊了不少自己的事,甚至還約了要見面,我腦中一直在回想是否有透露自己確切的資料,以及是不是要假裝不知情而設計讓對方被警方逮捕。


接著我看到其中一個夾鏈袋上面有著可以讓使用者寫下內容物的白色標籤,上面寫著「xx.xx(日期)解凍」。


我直覺,那幾袋肉是兇手還沒來得及煮來吃的......。
(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