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跟朋友說,我碰到來搭訕的經常是怪怪的人。不是在公車上在我耳邊喃喃說著:「我好喜歡妳...我好喜歡妳...」,或者是沿路一直跟在屁股後面(居然在國 外唸書也碰到這樣的),再不然就是一起在公車站牌等車時順便被搭訕,還有一次是在公車上差點被外國人性騷擾,因為被困在靠窗的座位裡結果他還找機會想跟我聊幾句。

今天又遇到一個怪人真令人覺得哭笑不得。我在M百貨裡的XX手創館裡頭逛著,沒過多久就隱約覺得眼尾好像一直重複看到一個人,很不巧的我在這方面的第六感很強,只要有目光射向我即使我沒正眼看到對方也能立刻察覺。但是我還是故意測試了一下自己的感覺準不準,刻意的往那個人的反方向逛去,果然不到一分鐘就發現那個人會刻意繞到我面前的不遠處甚至是身旁假裝看著架上的商品。這樣的情形我測試了幾次,那個人還會故意停留在我即將與他擦身而過的走道上似乎在等我走過去,而我則一邊看著商品一邊避開會經過他的地方。我的視角其實很廣可以用眼尾觀察對方的行動,但有時為了確認他的位置也會不小心正對到他的目光,因此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對方注意著我。我感覺越來越害怕,還故意走到我媽旁邊跟她交談想藉這樣的動作告訴他我不是一個人,讓他打消繞著我轉的念頭,沒想到即使如此他還是繞著我轉了一陣子才主動離開那間店。

被人注意或被人喜歡其實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但是對方的行為如果那麼詭異的話,我想任誰都開心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