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辦法辦好的過戶,如今又要發生變動了。原本到銀行辦理過戶、簽約程序的動作讓我以為這下子終於可以把這個爛攤子收掉了。沒想到卻又收到他的簡訊說銀行無法通過他的貸款申請,必須另找別家銀行。至今我才明白原來不是已經把錢的事情談妥才叫我過去辦過戶,原來我過去辦過戶的動作只不過是他申請上的某個環節罷了。母親對於代書非自己人而又把文件都交給代書的情形感到十分憂慮,在說好錢什麼時候匯入我的戶頭卻沒見蹤跡的情況下,母親很情緒化的責怪了我。怪我識人不清所以全家都要幫我收這個爛攤子。
我知道她是心急才變得如此情緒化,不小心說了重話,也知道她並非有意要傷我。只是聽到她的那些情緒性的形容詞,心裡還是痛了一下也難過了起來。感覺自己很沒用,碰到問題時什麼都不懂必須要全家幫我,而這些麻煩事都不是他們自願去惹來的,都是我愛了一個讓家人失望的對象。如今還要面對這個永無止境、不知何時才能收尾的爛攤子,更讓母親感到如芒刺在背。
感情早在下定決心的那一瞬間結束,但是現實卻硬是把我拖在我不願意待的角落。到什麼時候我才能脫離?為何離開一個人卻是要我付出這樣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