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特別能知道你的心情、感受?雖然我是一個想很多、很敏感、很懂得看人臉色的人,但也是常遇到不懂對方在想什麼的時候,然而我似乎總是比較能感受到你的感受,理解你的喜怒哀樂!我總是會把原因歸論為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星座的人,但我也不能肯定這是不是真正的原因。

 

當你一直那樣叫我的時候,我想是不是你想說什麼而沒有說,於是我問你:「是不是你想我而不好意思說,所以那樣叫著我?」,你告訴我:「我不需要說出來,因為妳已經知道了!」

 

那天你抱著我把頭靠在我的胸口聽著我的心跳,然後你很快地沈沈睡去;那天我藉著你溫暖的體溫,在強勁冷氣房裡即使沒有蓋緊被子,我也暖烘烘地沈沈入睡...我們就像缺少了什麼的靈魂,在相遇時才能如此安心,才能停止住滿腦子的思緒,才能無夢地入睡。

 

昨天跟你聊了一些事情,包括你是唯一一個讓我在生氣時卻不會大聲講話的人,感覺上我只要小小聲地講你就聽懂了,不用像對著某些人總是忍不住要提高音量,總是要反應激烈,對方才能意識到自己一直不斷要告訴對方些什麼,而你有耐性且溫柔的語氣也讓我的情緒得到安撫;你說你總是知道該在什麼時候用什麼語氣說話,是因為我們極度相像,所以你可以很自然的感受到我的情緒,也很自然的面對我像是面對自己一般。

 

或許短時間再也不能找到像你一樣,如此讓我拿你沒辦法的傢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