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左右被你的電話吵起來,因為一直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的我,以為你已入睡,於是在電腦上留下訊息後乖乖上床。

 

電話的那頭聲音聽起來情緒有些高亢,你解釋你為何拖了這麼久沒有回我留下的訊息,且連聲向我道歉;迷濛之中我聽出你醉了,前言不對後語,於是催你及早上床睡覺;喝了酒就會賴皮、撒嬌的那一面又出來搗蛋了,不管怎麼勸也不肯掛電話,還說了許多不合邏輯的傻話,但其中有些,我明白你是真心的,真心的想要、真心的希望、真心的期盼...

 

我不懂情趣地戳破了你所有不合理的願望,然而你沒有因此發怒,我想隔天你也不會記起你跟我說了些什麼吧?!

 

聽到電話那端均勻的呼吸聲,再次把你喚醒,要你確實掛上電話,趁此時你的思緒已無力反抗!一切只能嘆自己為何沒有起床氣?

 

至於那些可愛的真心話...我會在心裡面好好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