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打了「寶貝...」,接下來心裡想的卻有點不敢往下寫了...

我心想「如果我非常希望你不要那麼忙碌,會不會太任性?會不會讓你討厭我?」

腦中才晃過這句話,眼淚就快要奪出眼眶,喉嚨緊了起來...

 

好想一直都是保持那麼超然、那麼灑脫...

然而心裡越是在意的事情,似乎就沒辦法令我保持冷靜

可是就連「好想你」都怕變成你沈重的壓力

只好在表情欄裡挑了一個大大的親吻動作送給你

 

我真的這麼覺得:

很高興一年了,我們還能這麼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