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出要你陪我的要求,到美容院洗頭時要你陪我。

雖然已經約會一整天了,可是還是不想那麼早跟你分開...想到自己回家要拖著沈重的身體洗頭、吹頭,就覺得有些疲倦。

 

這是我第一次要一個男生在我去洗頭的時候在旁邊陪我,以前有的經驗是兩人一起洗,或者對方剪髮、染髮,我就順便洗頭,感覺上兩人都有事情做比較不會有心理負擔,所以雖然我知道我拜託你,你一定不會拒絕,卻還是覺得對你有點抱歉......

 

我們到處逛著隨便找了一間附近的美容院,進去問了價錢後就決定坐下。

 

我好累好累,可是怕你無聊,因此還是打起精神來找話題跟你談天,你一坐下就拿起雜誌一邊跟我聊著一邊翻閱,後來你似乎也看得十分認真,看到你那個樣子心裡不由得安心了起來...因為身體的疲倦加上被人服務的舒適感以及剛才的安心感,我漸漸地失去了說話的力氣,甚至連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即使如此我仍不時地偷看一下坐在旁邊的你,怕你會無聊,沒想到你顯得很怡然自得,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樣子,心裡覺得好安心好舒服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這種兩人在一起,可是又不用顧慮太多、不用太過介意,可以放心的做我自己的感覺。

 

洗完頭舒服好多,身體好像也變得輕盈了一點,我們接著被剛剛這個突如其來的要求而打斷的逛街活動,尋找有興趣的食物,好像想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的感覺好棒!

 

怎麼辦?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