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約會我們做的是家庭式活動,沒有計畫要去什麼地方,他還拿出七八張DVD出來要我選擇看哪一部電影,還說等下去後面巷子買鹹酥雞來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電影,並且興高采烈地告訴我他們家附近那間店的炸魷魚有多好吃!

 

我覺得很有趣,什麼都覺得好,或者應該說光看他開心計畫的表情,我就已經先覺得精彩一半了!

 

吃完晚餐他打開電腦想告訴我他最近搜尋的好物,我想,在拿著鹹酥雞看電影之前總得先讓肚子裡的東西花點時間消化一下吧?他都開了電腦,我當然也不客氣地上網看了一下自己的東西,順便跟他分享一下這幾天我身邊發生的事,還有網路上朋友分享的有趣連結。

 

我們說說笑笑著,然後他頑皮地跟著我到了洗手間,並且露出邪惡的微笑,抱著我悄悄地在我耳邊說:「我們這樣像不像是在偷情?」我順著他天馬行空的想法,雙手圍著他的後頸接著說:「像是在玩辦公室戀情,然後在公司的茶水間裡做壞事!」他對我肆無忌憚的想法笑不可遏,我說生活就該多點樂趣嘛!只是想想而已,有何不可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