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你家坐坐好像變得很自然,跟你的家人的互動好像也變得很自然,我想這一切都歸功於有那些可愛的小傢伙的關係吧?!

 

很自然的聊起牠們的事情,或者講起自己家裡寶貝蛋們的事情,好像變成一個橋樑連通了我們原本陌生的距離。現在你也不像剛開始那樣對於邀我到你家的事情有些遲疑,甚至你連“一起吃飯“好像都變成很自然順口的一件事,這種轉變我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最起碼我們有了不一樣的進展了!

 

那天終於看到了我一直吵著要看而你一直沒有拿給我看的過去照片,順序雖然有些凌亂(因為某個原因)但看到我從來沒有參與過、看過的你,感到很新奇!看過照片以後,我覺得我應該要多找機會拍照才對,或許起碼把你這時候、跟我在一起的這段時光的你做個記錄,將來或許回過頭來再看到這時的自己會有某些感想或感觸,至於這個感覺是好的是壞的我也不敢保證...,不過我很認真的想要留下些什麼的心意,一定能在相片裡被發現的吧?!

 

 

 

有時候對於你到現在還會開玩笑得說「那就跟我住吧!」的這種提議感到不可思議,原以為那種衝動是只限於剛開始還有熊熊熱火時的傻話,已經超過一年了,究竟你是知道我一定會拒絕、不可能辦到才那麼說的,還是真心希望我能在你身邊呢?這個答案你不必親口告訴我,讓我自己慢慢去摸索真實的解答吧!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會對自己的未來有怎樣的決心,總之,我先過好現在與你的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