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那頭:「妳要我去接妳嗎?還是妳要自己過來?」

我:「都可以啊!如果你不方便過來,我自己過去也可以啊!」

 

電話那頭:「妳想要我去接妳嗎?」

我:「你不想出門的話,我就自己過去啊!」

 

電話那頭:「妳想怎樣妳說嘛!」

我:「(笑)如果你願意過來接我當然是最好的啊!可是你一定還想再睡吧(才剛睡醒)?那我就自己坐公車過去啊!不過,這樣就會比較慢哦!」

電話那頭:「呵呵...那我還想再窩一下,那妳準備好了要出發的時候記得打電話給我哦!」

 

 

正當我依照自己的步調以及給他一點休息的時間,慢慢準備化妝(一邊看著電視)、整理衣服,又接到電話...。

「我還是過去接妳吧!」

 

 

 

這就是『お互いの思い遣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