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電話給你,說沒兩句你便問:「妳今天很想來找我對不對?」

老實說,真被你說對了...

 

 

明明週五晚上以及週六整個下午一直到半夜我們都在一起的,可是還是很想見你...。

 

問題是,電話裡明明都只跟你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交代剛剛做了什麼,如此而已,為何你會突然這麼問?好像我心裡有個誰背叛了我偷偷告訴你似的......

 

明明你是在睡夢中硬生生被我吵起來的,為何你還是可以如此清楚的感應到我心裡的聲音?

 

 

 

難道,這聲音已經大到你都可以聽見了,而我自己卻沒發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型貓科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